【台語新聞】郭台銘:當選後不特赦阿扁 開徵富人稅

張之晴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兩位候選人郭台銘、朱立倫不約而同參加廣播節目,爭取支持。郭台銘表態,當選後不會特赦陳前總統,也提議開徵富人稅,也就是有錢人要多繳稅。朱立倫則感嘆,自己在選戰中被邊緣化,是民主的悲哀,也呼籲不要再黨內互鬥互打!

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問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態他當選後,拒絕特赦陳前總統,聊完司法換聊財經話題,提議開徵富人稅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當我的朋友要倒楣了,要多繳稅,我們湊個幾千億大家講年改。」

幾千億郭台銘說起來輕輕鬆鬆,目標對準軍公教,上廣播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郭台銘全力搶票,好巧不巧競爭對手朱立倫也在電台發聲,先解釋自己對韓國瑜的批評,是被人擴大解釋,朱立倫也說,自己在這場選戰中被邊緣化,是民主的悲哀。

朱立倫也說自己是財經學者出身,是最懂庶民經濟的參選人,這場選戰大家都搶當財經達人,不過到底誰比較厲害?就靠初選一絕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