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群眾唱《中華民國頌》 韓國瑜:準備承擔重責

帶領群眾唱《中華民國頌》 韓國瑜:準備承擔重責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凱道挺韓誓師大會從今(1)日下午展開,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計5點進場,但是因為現場主辦單位宣稱已達「30萬人」,怕走到台上需要20分鐘,因此提早抵達。韓國瑜在批評民進黨各種施政之後,提到自己「準備承擔重擔」,意即要準備投入「總統大選」。

韓國瑜抵達台上後,先是深深一鞠躬感謝現場宣稱的「30萬人」,接著他表示:「要先跟很多人道歉,有些人因為支持國瑜而被標籤化,支持韓國瑜的都非常清楚,都是認同愛與包容、認同台灣社會要和諧,都是認同世上苦人多,都是認同中華民國。」他表示,讓大家這段時間心裡面非常憂慮,還有人傳簡訊說「他們被汙名化了」,他想要向這些遭到汙名化的人致歉

韓國瑜認為「有人說,我最近心情怎麼樣,從18歲到高雄陸軍官校當學生,生命產生大變化,遭受抹黑我都沒怕過,但是現在我60歲了,我開始害怕,害怕人民受苦啊!」他呼籲,不管誰當總統都要記得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表示:「去年選舉,台灣人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原本期待民進黨會改變執政方向,結果半年過去了,民進黨還是沒有改變。」接著他批評種種施政,包括用人、經濟、兩岸等等。他更批評「民進黨好像不希望人民快樂」,蔡英文當選總統說「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再變成「權力、權力再權力」啊。

在批評完施政後,韓國瑜大聲的宣示「他將承擔重責,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接著帶領大家唱《中華民國頌》。主持人最後宣布,6/8花蓮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