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 韓國瑜:2020願承擔任何重任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眾,今(1)日下午在總統府前造勢,為韓國瑜拉抬聲勢,主辦單位號稱超過40萬人參加,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韓國瑜終於表態,未來願意承擔任何重要職務,更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一現身造勢現場,韓國瑜和太太李佳芬立刻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凱道擠得水洩不通,主辦單位號稱超過40萬人,民眾換上國旗裝或紅色衣服,象徵紅衫軍再現,因為對韓國瑜的不利指控,最近紛紛出籠,讓支持者忍不住站出來為韓國瑜打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讓大家這段時間憂慮很抱歉鞠躬,這麼多風雨扭曲我沒在怕,但現在怕台灣的未來。」韓國瑜不但痛批民進黨政府,三年多來經濟外交和兩岸關係,都沒辦法改善,也終於表態參選2020總統。

韓國瑜帶領民眾高唱中華民國頌,也傳出基層挺韓聲浪大,讓不少立委感到壓力趕到現場站台。隨著韓國瑜終於表態,不再被動參戰,國民黨總統初選局勢,恐怕又將有一波新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