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沒邀請 郭台銘未出席凱道造勢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其他擬參選人,怎麼看今天韓國瑜的凱道造勢,郭台銘表示,本來想出席,但後來沒收到韓國瑜邀請,所以沒去。他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是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呢?郭台銘笑著說,他的臉還是熱的!而王金平,很有風度的說,人越多越好,至於朱立倫和民眾一起做資源回收,給予祝福,也把砲口對準民進黨。

和小朋友上台,發表解決蚊蟲問題的可能方式,郭台銘表現超親民,也沒有忘記自己要選總統,小朋友沒有投票權,郭台銘拉票還是拉的兇。力拚黨內初選,郭台銘被問到拚經濟拚造勢選民決定要哪一個?郭台銘強調拚經濟比較重要。

決心參選到底的王金平樂觀其成,朱立倫則是挽起袖子和民眾一起做資源回收,但談到立法院通過兩岸政治協議門檻,痛批是民進黨的政治考量。沒有上凱道,沒有萬人造勢,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就為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