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勤跑基層拚初選 賴清德:有信心勝利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民進黨初選民調第一天,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持續在雲林和苗栗拜訪基層,他強調絕對有信心迎接勝利,也請鄉親給予他支持,而最近石虎保育引發話題,賴清德呼籲地方和中央,要盡快立法保育野生動物,台灣已經失去了雲豹,不能再失去石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一早就來到雲林拜會基層,民進黨初選民調第一天,賴清德平常心看待,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我們一直都是為迎接(勝利)這個時刻到來而準備。」

外界盛傳,如果賴清德民調小贏蔡英文總統,黨內可能會強行徵召蔡總統競選,賴清德說,那他更應該努力拉大民調差距,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敬請全國的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我,把差距拉大,避免這個事情的發生,讓賴清德出線,差距拉大,可以有更大的力量,團結民進黨,凝聚社會共識,打贏明年的選戰。」

賴清德馬不停蹄,在雲林和苗栗拜訪基層,他也呼籲苗栗縣政府和中央機關,要立法保育野生動物,不要讓石虎像雲豹這樣的珍貴自然物種在台灣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