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接到綠初選民調電話 手機族超興奮

張之晴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由於選情激烈,雙方支持者都很期待接到民調電話。華視新聞獨家找到,在手機上接到民調電話的受訪者,回想昨(10)日晚間,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感到相當興奮,能夠幫忙自己支持的候選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都在手機上安裝了APP過濾電話,不想錯過民調電話,最好暫時解除相關設定。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電話民調階段,有網友公布訪談錄音檔,不過民進黨中央否認這是他們所委託進行的民調,而華視新聞獨家找到在民調起跑當天,接到電話的受訪者;在外面租房子的林先生,是只有手機,沒有家用電話的「純手機族」,接到首次納入手機號碼的政黨初選民調,想起來還是很興奮!

民眾林先生:「(10日)下午六點四十幾分的時候,那時候突然接到民調電話,(問題說)蔡英文跟柯文哲還有韓國瑜你會選擇誰,終於有機會可以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民調問卷總共有八題,除了詢問基本的年齡、性別、戶籍地,還有蔡賴兩人分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比式問題。

而選情越來越激烈,雙方支持者,也都期待接到民調電話,有人直接把網路暱稱,改成「民調電話打給我」,也有人洗澡洗到一半,趕緊衝出來接電話,接到的人開心地立刻上網宣布,沒接到的,說要扶老太太過馬路希望做善事有幫助,但要注意的是,手機上如果有安裝特定APP,會過濾號碼,或者習慣性不接陌生來電,民調期間可要先暫時解除相關設定,才不會錯過民調電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