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關心退休警權益 郭台銘:一定還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的郭台銘,今(14)日南下嘉義,身為警察子弟的他,關心退休警察權益,強調了解大家的委屈,一定會還給大家一個公道,而另一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辭掉高雄市長來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表示這是不可能的,還說要將競選總部設在高雄。

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郭台銘南下嘉義,參加退休警察協會舉辦的抗議活動,身為警察子弟的他,受到熱烈歡迎,郭台銘也強調他非常關心退休警察權益,退休員警們高喊郭董上台,郭台銘不僅勤跑基層累積人氣,也對於香港反送中鎮暴警察的行為表達不滿。

而同黨另一名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13日北上參加行政院會卻被院長蘇貞昌虧的話,韓國瑜耿耿於懷,高雄市長 韓國瑜:「去了以後剪貼我的影片,在網路上來傳來修理我、批判我,我覺得這樣子不太好,不管怎麼樣,我已經被修理了、被黑了,但是中央補助高雄的錢,登革熱這一筆我們申請大概5千多萬,希望盡快能夠發。」

此外,外界也關注會不會辭掉高雄市長來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不會辭高雄市長,還打算把競選總部設在高雄,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韓國瑜也坦言,國民黨內可能可能有些人不喜歡他,不過他並不覺得委屈,堅持走自己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