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9綠議員開炮 要求盧秀燕離開議事堂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籍的台中市議員不滿市長盧秀燕的執政效率,給她40分不及格,連番砲轟她政策錯誤,造成花博虧損,還有敬老愛心卡福利縮水、空汙也沒提出具體政策,政見跳票。九名市議員集合起來,要求盧秀燕離開議事堂。

台中市民進黨籍的市議員們高舉紅牌,要求市長盧秀燕離開議事堂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答詢的態度這麼好。」台中市議員(民):「出去出去。」台中市長 盧秀燕:「竟然還被要求出場,那我也無話可說。」盧秀燕想要辯解,但市議員們 完全不給她說話機會。

場面混亂,議會根本無法進行,盧秀燕只能選擇離開,市議員們會那麼激動,是因為他們不滿 盧秀燕上任六個月,執政效率差。台中市議員(民) 陳世凱:「請妳記得這個40分,對我們來講,妳是一個哭窮、沒錢的市長,敬老愛心卡也縮水,一千塊讓大家坐計程車,讓老人坐計程車,現在只剩一趟50塊。」

還有選舉時,盧秀燕打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政見,市議員認為政見跳票。

台中市議員(民) 謝志忠:「妳選舉的時候打的就是換市長空氣換新,難道妳現在就願意正式承認盧秀燕跳票了嗎?」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已經改善4成了,而且不是用我們的數據。」台中市議員(民) 謝志忠:「我看妳的自我感覺很良好。」市議員連番砲轟,還集結起來要求盧秀燕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