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 黃光芹預告今晚推出

《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 黃光芹預告今晚推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在臉書預告,將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更表示「羊入狼群變成狼」,疑似代表會有更多料要爆。

黃光芹之前曾替韓國瑜寫書,並稱自己對韓國瑜夫妻兩人的了解比一般人還要深,但雙方在撕破臉後,黃光芹也曾在臉書爆「神秘數字題」,丟出「3700=3200+500」,但目前尚未有人了解其中真意,當時有媒體解讀為政治獻金,但未獲證實。而韓國瑜在事發時也向黃光芹喊話:「講話要非常謹慎小心」。今日下午黃光芹在臉書無預警表示,「即日起,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故事,敬請期待」,文末更以hashtag寫到「羊入狼群變成狼」,耐人尋味。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中」、「可以今天就推出嗎?好想趕快看到」、「把假面具掀起來,光芹、加油,社會才有正義」,而黃光芹本人則在留言處表示「今晚」就會推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