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怒戳中天記者胸口 痛批「國台辦的打手」

郭台銘怒戳中天記者胸口 痛批「國台辦的打手」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6日前往佛光山會見星雲大師。行程中在媒體聯訪時,有中天記者詢問到「不畏大陸威脅是否還算數?」讓郭台銘動怒,伸手戳向該名記者胸口,痛罵「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我!」。

不滿提問 郭台銘怒戳中天記者開罵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初選後行程滿滿,26日前往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會見星雲大師。他在移動過程中被守在門口的媒體訪問,其中有一名中天記者問到「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的說法還算數嗎?」郭台銘聽到後立刻變臉,看了一眼記者的麥克風牌,發現對方所屬中天後,直接轉頭伸手指向該記者胸口,痛罵「你去叫國台辦下個指令給你們老闆再說」、「少問這種問題」。

郭台銘轟"國台辦打手" 事後稱不針對記者

郭台銘越想越氣,邊走邊罵,還要該名記者「摸摸自己的良心,是為中華民國還是為國台辦」,郭台銘還說「去問你們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就算坐上車了,郭台銘還不罷休,繼續指著記者鼻子痛罵「你領這個薪水,你良心安不安穩」。

事後郭台銘再度受訪,態度軟化許多,對於該記者的提問不再飆罵,解釋說「我是針對你們老闆、不是針對你」,還說「你們是領薪水的、有你們的工作,我不會讓你們被炒魷魚」,表示當下在佛門聖地不要問這些問題,企圖緩頰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