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退時力 486先生:贊助百萬抗親中力量

林昶佐退時力 486先生:贊助百萬抗親中力量 | 華視新聞
(翻攝486先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林昶佐今(1)日下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2020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選區,不過時代力量還在慰留當中,而團購網老闆、知名網紅486先生表示,相當佩服林昶佐,宣布捐助100萬當成競選立委資金。

贊助林昶佐1百萬 486先生:微薄之力抗親中

486先生表示:「林昶佐先生離開時代力量,為的是擔憂中國入侵台灣,所以他希望集合一切力量來對抗親中勢力,我個人非常感佩林先生這決定,我雖人微言輕,但也願意在此時給予林昶佐先生最實際的火力支援,我將贊助林先生下屆立委競選資金100萬元,以我微薄的力量一起支援抗親中勢力」。

另外對於香港抗爭議題,486先生也說:「兄弟姊妹們,看看現在的香港,你要台灣的未來是如何就在2020這一戰。兄弟姊妹們跟著我一起上!」

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反親中派系!」、「你怎麼可以這麼猛」、「486愛台灣」、「看到您這樣的義舉,跟您買產品,真的值得啊!」、「486大哥真的是台灣良心好商人」、「我中正萬華區 唯一支持挺台灣的林昶佐」等等。

林昶佐退時力 486先生:贊助百萬抗親中力量 | (翻攝486先生臉書)
(翻攝486先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