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動盪泛綠整合困難? 蔡英文回應

時力動盪泛綠整合困難? 蔡英文回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近日風波不斷,立委林昶佐昨(1)日開第一槍宣布退出時力,將以無黨籍投入2020立委選舉,並表態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對此,蔡英文今(2)日被問到是否拉攏林昶佐加入民進黨,她表示:「黨中央會依循我們決策機制,來進行溝通跟決策」。

時代力量爆分裂 蔡英文:不合適評論

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活動,被媒體詢問對於林昶佐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一事,有何看法?蔡英文表示:「時代力量內部事情,我是不合適做評論」,但蔡也特別肯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及跟洪慈庸「都是非常認真、非常優秀的人才」。

時力動蕩影響泛綠整合? 蔡:黨中央決策

至於時力近期的動盪,是否會影響民進黨未來的整合問題,蔡英文則說,「民進黨跟時代力量將來要做怎麼樣共同的努力,或是什麼樣合作的方式,我想我們的黨中央會依循我們決策的機制,來進行溝通跟決策」。

另外,有媒體追問蔡英文是否會邀請林昶佐加入民進黨,蔡回應,主要仍需透過黨中央的決策體制來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