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蔡英文連任 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1)日下午宣布退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下屆立委,並表態支持總統候選人支持蔡英文連任,開了時代力量路線分歧第一槍,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林昶佐坦承無法接受黨中央的猶豫不決,黨決策是不是被立委黃國昌控制?林昶佐避而不談,只是再三保證不會加入民進黨!

時代力量堅持理想全力改變,最後是立委林昶佐先變了心,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的頂梁柱他不當了,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他坦承8月1日參加黨決策會議後決定走人。退黨是不是跟黃國昌槓上?平常大鳴大放的林昶佐話到嘴邊留三分,只說自己堅持選舉跟民進黨合作團結抗中,既然認為自己取名字的時代力量失去力量,會不會轉向投靠民進黨,林昶佐回:「昨(1)日宣布退黨,民進黨很多人打給我,包括林飛帆,但我不會加入民進黨。」林昶佐不再是四年前站在蔡英文背後小小的舉手,而想當蔡英文拚連任大大的推手,鐵了心和時代力量分道揚鑣,道不同不相為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