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8月舉辦「郭粉見面會」

郭台銘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8月舉辦「郭粉見面會」 | 華視新聞
郭台銘。(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國民黨內初選,出線參戰2020總統大選,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下來到底會不會有其他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郭台銘幕僚劉宥彤29日在政論節目上,透露目前郭台銘人在國外,等到8月返台後,將舉辦「郭粉見面會」。

郭台銘在國民黨內初選落敗,外界關注郭台銘接下來的動向。先前劉宥彤曾透露,郭台銘在黨內初選結果出爐後,規劃到國外度假,並拜訪客戶,行程緊湊,預計8月初返台。

劉宥彤透露,雖然郭台銘人在國外,但是看到重大事件還是會告知他,像是之前力挺郭台銘的「死忠老虎軍團後援會」的連署行動,郭台銘都知道,也希望大家多喝水,不要中暑。

劉宥彤表示,接下來將安排在郭台銘回台後,舉辦郭粉見面會,強調「並不是說把大家做什麼整合,而是希望跟大家見見面,讓大家知道一下說郭台銘要回來跟大家辦郭粉粉絲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