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暫停禮讓時力? 卓榮泰撇清謠言

陳詩雅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在柯文哲組黨之後,泛綠還能不能整合呢?今(7)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討論區域立委徵召人選,就在昨天黨主席卓榮泰和時代力量會談後,台北市第二波提名作業全部暫緩,難道要禮讓時代力量嗎?卓榮泰駁斥台北市第七選區要禮讓時代力量的傳聞,說還是會朝向徵召的方向進行,會再和時力協商。

搶攻國會,2020大綠小綠怎麼合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和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會面後,台北市第二波提名作業暫緩。包括原訂要通過的台北市第7選區許淑華,台北市第4選區高嘉瑜都暫緩提名,台北市第5選區,桃園市第6選區,台中市第3選區,3個艱困選區決議不提名,台中市第2選區則和基進黨陳柏惟合作。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們在言語上在文字上,從不出現禮或讓這兩個字,我們一直談的是政黨之間的合作。」駁斥台北市第七選區,要禮讓時代力量陳雨凡的傳聞,卓榮泰表示,北市第七選區不進行徵召,但以後還是會朝向徵召來走。

中執會只通過了兩席艱困選區人選,包括桃園第5選區徵召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和山地原住民選區徵召屏東縣原民處長伍麗華,民進黨首場總統立委造勢活動,也就是9月28日下午兩點登場的全代會,將在圓山飯店舉行,和黨慶分頭進行,不排除封街或是在公園舉行,邀請民眾一起來祝民進黨33歲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