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柯P組黨後續效應 王世堅再預言:雷聲大雨點小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今(1)日確定組黨,而半年前王世堅就堅定的講說「柯文哲一定會組黨,因為獨騙騙,不如眾騙騙」。沒想到預言成真,王世堅也接受華視專訪指出「我閱人無數,很會看人」。

柯文哲組黨 王世堅再預言「雷聲大雨點小」

王世堅表示,自己閱人無數,唯一最大的專長就是很會看人,而且監督市長本身就是議員的職責。長時間近距離觀察柯文哲,他說,自己可以說是最早看破柯文哲手腳的人。

談到柯文哲組政黨的後續效應,王世堅再度斷言「將會雷聲大、雨點小」,柯文哲藉由郭柯合,剛好郭台銘現在興沖沖的要選總統,所以柯文哲看清楚現在如果三角督的民調,他是落居第三的時候,他沒有當選的希望,他找下台階,藉由支持郭台銘,換取郭台銘給他資源。

王世堅說,現在柯文哲政在做的就是「迎財神」,柯文哲也留了一個彩蛋給郭台銘,背後支持他的這些勢力,原始的用意就是要裂解民進黨的支持度。當初讓他崛起的是民進黨,王世堅也說「柯文哲會被看破手腳」,再度批柯文哲「是騙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