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結盟有譜? 柯P:與郭守正保持聯繫

宗立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將於下週二8月6日舉行成立大會,然而,到底有哪些人會加入?柯文哲是否會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他今天表示,雙方幕僚不但用LINE頻繁通話,也跟郭台銘兒子郭守正保持連繫,至於是否會有所謂的「郭王柯」鐵三角?柯文哲表示,他相信這場選舉後,台灣政治版圖會改組。

宣布8月6日組「台灣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首度跨足新北市,來到板橋天德宮參拜。面對郭王密會後,接下來是否就是郭柯會議登場,柯文哲語帶玄機,可能有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界預測,「郭柯王」將形成鐵三角,郭王搭配選總統,柯文哲再輔以台北市與未來台灣民眾黨的資源。

然而柯文哲對於這所謂的「第三勢力」倒是很保留,台北市長柯文哲,即使處於第三勢力的戰略位置,擔心被邊緣化,但柯文哲依舊直搗藍綠必爭的票倉新北市,拜會國民黨前台北縣議員王景源等地方人士,從退任民意代表著手,繼續尋求第三勢力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