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國參加追思會 計畫再出國遠離塵囂

賴清德回國參加追思會 計畫再出國遠離塵囂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賴清德Facebook。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7月結束一連串謝票行程後便出國散心,除了日前短暫回國參加成功大學前校長黃煌煇的追思會,也被人拍到現身U-12少棒賽冠軍戰,但始終沒安排公開行程,更計畫要再度出國沉澱心緒。

低調回國赴故友追思會 賴現身U-12引關注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在6月中旬出爐,由總統蔡英文勝出、挑戰連任,賴清德則於7月結束謝票行程後,便出國到日本、美國旅行散心,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

據了解,賴清德7月底低調回國,目的是趕赴故友黃煌輝的追思會,其他行程上,則是被人拍到現身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棒球場,觀看U-12少棒賽的台日冠軍戰。神隱多時的賴清德曝光後再次引起「親賴派」的關注,更有人詢問其未來規劃,賴清德則是避而不談。

婉拒無黨籍參選連署 賴清德將再出國沉澱

儘管賴清德遲遲未公布下一步動向,但不少支持者仍自主發起「支持賴清德參選第15任總統連署意向書」活動,5日在南投甚至有人要幫賴清德連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此,賴清德則是透過管道婉拒連署,更重申民主是他的信仰,並不會做出退黨參選這種事。

至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賴清德回國後隨即相約5日台南會面一事,親賴人士否認將賴清德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外界傳言,也透露賴清德本人認為現在不宜也不要談論此事,更計畫要再次出國旅行,遠離台灣政治紛擾,沉澱心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