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選定了 9月有3個宣布時機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的態勢呼之欲出,外界認為,現在只差一個宣布的時間點,甚至提出了3個落在9月的日期,是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時機。不過郭台銘這幾天出國,到中東訪問,當他回台之後,是否宣布參選,我們持續關注。

面對記者提問,郭台銘不發一語,只是沉默不代表否認,郭台銘代表郭柯王聯盟,出馬角逐2020總統的態勢日漸明朗,外界評估現在只差一個完美的時機點。

首先可能安排在郭台銘從中東回台後,9月1日到93軍人節、9月13日中秋節或是17日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截止當天,宣布參選。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最可能大概是9月1號或9月3號,因為現在時間上是非常緊迫的,你如果要運作全國的動員。」

但政治素人郭台銘嚴重缺乏選戰經驗,和柯文哲王金平的合作更顯重要,彭錦鵬:「柯文哲是長期在所謂的知識經濟的這方面,他們比較有重疊性,柯文哲已經有很長久的基礎,郭台銘很可能連人在哪裡、他的選民在哪裡,他都不知道去掌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沒有黨籍的立委,其實在總統大選還是可以獲勝,台北市政府跟台北市議會目前這種運作方式,可以供參考。」

郭台銘參選2020箭在弦上,但這一箭要如何命中紅心,目前在中東訪問的郭董,或許正好利用遠離台灣的這段時間好好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