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上演「宮鬥」? 蔡沁瑜駁:沒時間啦

郭辦上演「宮鬥」? 蔡沁瑜駁:沒時間啦 | 華視新聞
劉宥彤與蔡沁瑜一同接受媒體採訪。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態勢逐漸明朗,辦公室持續擴編,根據《鏡週刊》報導,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休假期間,出現蔡沁瑜、高虹安等人分權,上演「宮鬥劇」。不過劉宥彤和蔡沁瑜上午一同接受媒體採訪,否認「宮鬥」的說法。

2020總統大選 週刊爆郭幕僚上演宮鬥!

《鏡週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態勢逐漸明朗,辦公室也持續擴編,新增蔡沁瑜、高虹安等美女幕僚群,而劉宥彤休假兩週。

報導指出,劉宥彤因初選期間的強勢作風得罪挺郭要角,加上初選敗選後上節目的發言讓郭董夫人曾馨瑩心存芥蒂才遭分權,趁劉宥彤休假期間,蔡沁瑜、高虹安兩人力求表現,疑似上演「宮鬥」劇情。

蔡.劉同台駁斥"宮鬥":沒時間!

蔡沁瑜與劉宥彤今(4)日上午一同接受媒體採訪,蔡沁瑜表示,被媒體報導這麼離奇的劇情,因此決定要出面澄清。

蔡沁瑜表示,她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是3個孩子的媽媽,每天忙於工作、照顧小孩,其實最怕小孩在家裡很吵鬧,「我們都怕小孩吵了,自己當然也就不會吵」,很害怕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因為孩子的媽媽有很多事情要做,自己還要工作,郭台銘又很多國政的事情需要一起參與討論。因此在時間的分配管理上,都是必須要非常精準的,所以完全是沒有時間在這個這個宮廷內鬥上。

劉宥彤表示,「我們都是小孩的媽媽,在時間上還是要彼此分工,相信全台灣的婦女都可以理解,當你家裡有3個小孩,還有時間去跟人家鬥的話,這也滿神奇的,真的是大家想太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