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挺韓國瑜新北造勢? 侯友宜:行程很滿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周日揮軍北上在新北辦造勢活動,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不會參加!這場活動,侯友宜酸說黨部告訴我就夠了,韓國瑜那邊有沒有聯絡已經不重要!其實,韓侯兩人會被說是「友誼不再」,傳出導火線就在韓國瑜要侯友宜接新北競總主委沒有事先預告,也沒有告知侯友宜重啟核四的政見。

市政會議預訂時間都超過半小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依舊講不停,忙市政忙到高雄市長韓國瑜8號三重辦活動,也以市政為理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那九月八號我那天給它看一下,大概從早上8、9點跑到晚上大概要11、12點吧。」

和韓國瑜的友誼,卻不復以往傳出兩人不再好來好去,就在韓國瑜要他接新北競總主委核四重啟沒事先報備,連這回要在新北辦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黨部已經有告訴我就夠了啦,韓國瑜那邊有沒有跟我聯絡那已經不重要了,市長每天在拚選舉,那是你在當市長還是在當,工作的角色上就會很容易被人家誤解。」

韓國瑜被指人氣下滑,這場造勢侯友宜又不出手拉抬,連帶恐怕影響新北市立委選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趕緊緩頰,「(侯友宜)說主委你放心,他一定是最支持韓國瑜的,我說8號要辦 (朱立倫)就嚇一跳,朱立倫要去日本。」

兩人前後父母官同時缺席也讓韓國瑜的三重造勢,恐怕還沒成就團結氛圍就先分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