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第6選區之爭 洪秀柱迎戰王定宇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確定代表藍營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要與現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決,上午國民黨團營造團結氣勢,舉辦拚勝選記者會,洪秀柱也表示,這次是要出戰一個「非常綠」的地方,但她不怕打仗,也有信心要打一場勝仗,對手王定宇受訪時也回應,會全力迎戰。

表現團結氣勢,國民黨團迎接前主席洪秀柱的到來,凍蒜聲不斷,國民黨中常會正式通過由洪秀柱代表,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在艱困選區披戰袍,洪秀柱說,她不怕挑戰,也有打勝仗的決心,她的最大對手,是現任立委王定宇。

2016年的選舉,王定宇以15萬3千多票拿下全國最高票,展現出強大的基層實力,台南地區向來是綠營票倉,選民結構基本上是6比4,對於國民黨派出主席級的人出征,王定宇表示會全力迎戰,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結合,選戰勢必加溫升高,競爭會更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