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遭控「共幹、舔共」 台灣基進告詹江村

陳柏惟遭控「共幹、舔共」 台灣基進告詹江村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日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開直播,公開說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是「共幹」,還爆料陳柏惟曾擔任成龍主演的電影工作人員,因為「攬權」遭到開除,還被說「舔共」,台灣基進金(9)日在臉書上貼出「刑事告訴狀」,並指「今日刑事提告,下波擬民事求償300萬」。

遭控舔共 陳柏惟:提告準備「發大財」

陳柏惟日前也曾經開直播回應指出,桃園有個不知道從哪跑出來,沒知名度的議員,說他中國工作和成龍合照,這證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且他說「賺中國錢沒有不對」,賺中國錢,他還是一樣維持台灣的主體性,最後陳還說,將會對詹江村提告,準備發大財。

而台灣基進秘書長陳信諭5日也曾說,陳柏惟去中國工作,但是台灣公司雇用的,「被共產黨開除」一事就是胡說八道,「小兵雜魚」想要蹭陳柏惟熱度,蹭不到就生氣,這種人就是要對付他,已經委請律師提告。

陳柏惟遭控「共幹、舔共」 台灣基進告詹江村 | (翻攝台灣基進臉書)
(翻攝台灣基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