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公開私人Line ID 徐巧芯:低級騷擾不會害怕

韓粉公開私人Line ID 徐巧芯:低級騷擾不會害怕 | 華視新聞
(翻攝徐巧芯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晚上,在新北市舉行舉行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參加並發表談話,沒想到致詞到一半,因為韓國瑜抵達現場大進場,因為台下韓粉鼓譟狂噓,致詞遭打斷,馬英九還說「我還沒講完」,主持人就打斷,不過韓國瑜也私下向馬英九致歉,馬英九也接受道歉。

公開徐巧芯私人Line ID 韓粉: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

而北市議員、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為此在臉書上開砲,一度遭到韓粉臉書謾罵,現在甚至有韓粉公開徐巧芯的Line ID,並批評「靠著馬英九提拔在國民黨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

粉絲專頁「黑夜奇俠」po文表示:「妳在外面的工作經驗就只有早餐店小妹而已,後來靠著馬英九提拔在國民黨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然後嫁給網路公司總監,再順便讓自己的老公參加國民黨內的議員初選.....」他還說「好棒棒的人生勝利組,估計妳留在國民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了,下一個鍾小平、李慶元、王致雅就快要誕生了。」

遭公開Line ID 徐巧芯:這種低級騷擾我不怕

對此徐巧芯分享並寫道「這種程度的低級騷擾,想讓我恐懼?我不會跟這種霸凌低頭,也不會害怕。歡迎各位看看這種步數。」

徐巧芯一一反擊該韓粉論點,她說「我在外面等工作經歷是早餐店小妹?那是我家開的店啦,而且現在不是很流行庶民?開早餐店有什麼不好,對我人生有很多幫助。」

徐巧芯表示:「我才不到30歲,混飯吃十幾年是指我10幾歲就在國民黨領薪水嗎?實際上我在黨內領薪水的工作只有3-4年不到而已。」她還說「我先生哪有參加國民黨內議員初選⋯⋯是看到鬼膩?要公開我的私人line帳號讓人騷擾我這種招數你覺得我會怕嗎?還是有很多良善的人傳訊息跟我加油啊!」

徐巧芯指出「再次重申,昨日、今日針對馬前總統被噓的意外事件,從頭到尾我只講一個版本,而且是經過馬辦認證的版本。不知道這些很喜歡霸凌別人還樂在其中的人、這種通篇胡扯的臉書文章,欸,到底在急什麼?」

不過就在徐巧芯分享經過一個小時後,該名韓粉已經刪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