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南下高雄拜廟 否認較勁韓國瑜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南下高雄拜廟,到知名的三鳳宮,接著再到市場內吃麵羹,受到熱烈歡迎,接受聯訪時,否認到高雄是要跟韓國瑜較勁,但酸國民黨,本來是很容易可以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了。

柯文哲:「想太多了 高雄還是台灣第二大的城市,總是繞來繞去,高雄一定會常常來」另外被問到,知不知道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的進度,他回說,不曉得,順其自然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民眾熱情歡呼,一早到高雄三鳳宮參拜,董事長孫宗英迎接,一路做陪,,他跟夫人陳佩琪,接著又到三民市場內,吃麵羹。

沿路仍然有不少柯粉,看到他興奮跑過去,要簽名合照,前一天在南投參拜後,柯文哲接著就到高雄,跟地方人士餐敘,南下高雄,否認是要跟韓國瑜較勁?但酸國民黨把一盤好棋下到都亂了,那知不知道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呢?一整天他都要留在高雄,晚上還要跟柯粉一起烤肉,歡度中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