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深夜宣布 決定不參選2020總統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的重大新聞!昨(16)日晚間11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選總統!郭台銘以聲明方式表示,「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在連署登記期限最後時刻,宣布放棄「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並表示,自己不是經過任何人勸說跟影響,而是希望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但他強調,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2020總統大選連署最後時刻,宣布不選了!郭台銘昨日晚間11點,透過聲明表示,「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我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還對他的支持者說,「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郭台銘從4月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到宣布棄選,他的參選之路一共走了153天!對於這個消息,國民黨中央黨部表示,「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要求黨內同志團結一致!而原本外傳,要跟郭台銘結盟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前些時候接受電視專訪談到,郭台銘若不選要早一點表態,柯文哲認為自己不可能立刻就能決定副總統人選,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拉高台灣民眾黨的立委席次。郭台銘突然退出參選總統的連署行動,對於藍綠兩黨在總統大選的策略上,勢必引發劇烈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