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 韓國瑜:盡力爭取郭台銘支持與協助

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 韓國瑜:盡力爭取郭台銘支持與協助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國民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表示,會爭取郭台銘支持與協助,向郭台銘請益選戰策略。

"讓你們失望了!" 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

9/17是獨立參選總統的申請最後期限,郭台銘終於做出最後決定,於9/16深夜發布新聞稿,表態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強調經過再三思考,希望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

國民黨: 感受到國際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

國民黨中央表示,對於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我們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

韓競辦: 爭取郭台銘支持與協助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我們仍然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