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讚數異常竄升 柯昱安:遭人頭帳號灌入

柯文哲讚數異常竄升 柯昱安:遭人頭帳號灌入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因為風波不斷,引爆「退讚潮」,短時間內粉絲專頁的讚數就跌破兩百萬,但19日有網友發現,柯文哲的讚數突然開始飆升,相當不尋常。柯文哲幕僚柯昱安也在臉書上說明,表示按讚的都是人頭帳號,但他強調絕非市府或民眾黨團隊所為,呼籲有心人士停止操作。

退讚潮後出現「按讚潮」? 柯文哲臉書讚數飆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為籌組政黨、對兩岸政策的態度以及歧視言論頻傳等風波不斷,讓原先追蹤他的粉絲相當不滿,紛紛透過「退讚」來表達抗議。原本有兩百多萬讚數的粉絲專頁,短期之內就短少了數十萬個讚,直接跌到一百九十幾萬。但19日有網友發現,柯文哲的粉絲專頁讚數開始急速飆升,幾乎每秒都會增加數十個讚,讓網友質疑是否是「花錢買讚」。

大批人頭帳號按讚 柯昱安:絕非內部人士所為

對此,柯文哲幕僚柯昱安在臉書上跳出來說明,直接貼出後台截圖,表示按讚的都是「人頭帳號」沒錯。但他強調,自己做為台北市長的社群經營者,深知團隊並沒有如此龐大的資源可以運用,根本沒有能力去操作大量人頭帳號。他嚴正澄清,絕非是他們團隊,以及台灣民眾黨任何人所為。

柯昱安表示,退讚潮是真的,願意面對、反省,然後重新再出發,但不會去為了追求數字而去花任何一毛錢補讚。他質疑有心人士想用這種方式帶風向,他反對任何人用「買人頭帳號」這種「愚蠢」的方式來影響粉專經營,呼籲相關人士停止這類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