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33週年黨慶 陳水扁出席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慶祝創黨33週年,除了在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同時也在中央黨部外頭,舉辦園遊會。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也西裝筆挺,冒著風雨,北上參加園遊會。回到睽違11年的黨部,陳水扁說,覺得很開心,內心更是百感交集。

前總統陳水扁一步出民進黨中央黨部,不只引爆媒體追逐,支持者早早等在一旁。民進黨創立33週年,陳前總統西裝筆挺北上慶生,沒有參加全代會,而是到黨部參加戶外園遊會,雖然台北下著雨,陳水扁還是在主席卓榮泰等人陪同下,參觀展覽,中途更主動停下腳步發表感想。

前總統 陳水扁:「民主進步黨33歲黨慶生日快樂,非常感謝大家,也非常高興能夠回到睽違11年的民進黨中央黨部,非常開心也百感交集,感觸很多。」

前後不到十分鐘陳水扁隨即上車離去,而園遊會現場主舞台有熱鬧的表演,之前因為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遭到韓粉霸凌的高雄香蕉煎餅名店,也來擺攤。煎餅攤老闆 廣德:「高雄民主已經死掉了,所以我需要上來 ,把我們的民主煎餅傳遞到台北免費發送,要讓大家嚐到這民主的滋味。」

陳前總統醫療小組,之前提出報告,參加活動有助於病情,因此台中監獄同意陳前總統出席黨慶,但會持續觀察發言是否又會踩到紅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