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爆請假3個月拚大選? 柯P酸「第一步就走錯」

韓國瑜被爆請假3個月拚大選? 柯P酸「第一步就走錯」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倒數破百日,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6)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從「10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時間等同確定缺席市政總質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第一步走錯,後來怎麼弄都很難」。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礙於他同時也是高雄市長,外界擔心他市政及競選活動難以兼顧,未來可能會請假拚選舉一事,陳致中6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爆料,指「韓市長將從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痛批韓國瑜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欺騙大港男女感情的政治渣男!」

(翻攝陳致中臉書)
(翻攝陳致中臉書)

對此,今日在松山慈祐宮受訪的柯文哲感嘆,「第一步走錯,老實講後面怎麼走都很難」,也提到2016年朱立倫以新北市長身分參選總統也是請假、是前例,但他對於朱當時怎麼處理,現在沒有印象,「不過老實講,那個只要一選下去就亂掉了」,也說一天24小時投入選舉,不容易,這個他自己非常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