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綠營批請假不如請辭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綠營批請假不如請辭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主進步黨今(15)日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正式表態請假投入2020總統大選一事召開記者會,呼籲韓國瑜請假不如請辭,請益不如請罪。

韓國瑜宣布請假! 綠營批請假不如請辭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表示,韓國瑜上任不到365天,市長的位置都還沒坐熱,就迫不及待投入總統選舉,再觀察韓國瑜任職期間,請假、遲到、早退、說謊紀錄輝煌,甚至技術性剝奪代表民意的議員質詢權,認為韓國瑜選前對於高雄市的雄心壯志,已經證明是一場空,而既然無心市政,就不須要再演戲,因此向韓國瑜喊話「請假不如請辭!」

不滿放韓假! 綠砲轟有負人民期待

李明俐提到,回顧韓國瑜競選市長時的政治獻金紀錄,收入總數為1億2914萬元,而選舉補助款也有2600萬,痛批高雄人民還沒發大財,韓國瑜倒是發了大財。「韓國瑜是否把選票當鈔票,認為選舉的CP值非常高,人民很好騙?」

李明俐接著說,韓國瑜受人民託付入主高雄市政府,但是各家民調卻顯示市政滿意度為最後一名,如今罷免連署也已超過30萬,明顯有負人民期待,把民主選舉當成兒戲,希望韓國瑜「請益不如先請罪!」

李明俐也強調,選舉剩下88天,韓國瑜對高雄開出許多空頭支票,「尚不能對高雄市民負責,遑論想進一步取信於全台選民。」因此呼籲選民在明年1月,用選票告訴韓國瑜及國民黨,台灣民主政治不是過水政治,必須往更負責任的方向前進,才能奠定穩定國政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