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選民不表態比例高 韓國瑜成長空間大?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雖然多份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都落後給總統蔡英文,但其實韓國瑜還有機會,因為政壇分析,泛藍支持者不表態比例是泛綠的2倍,如何讓他們歸隊?朱立倫建議,要走出同溫層,不要再黨內互打!另外,如何端出牛肉,爭取年輕族群的支持,也是韓國瑜應該努力的方向!

衝刺2020選戰,高雄市長韓國瑜16號日開始請假,只是根據蘋果最新民調,韓國瑜還輸給蔡總統13.4個百分點,有機會觸底反彈嗎?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如果今天不是投給韓國瑜,就等於是支持蔡英文當選,這個危機感會讓韓粉或者是藍營所有的人 會回歸。」

政壇分析,泛藍選民不表態比例是泛綠的2倍,韓國瑜成長空間大於蔡英文還有15到20%,選戰末期雙方差距縮小,可能出現西瓜偎大邊效應,但要如何爭取各界支持?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不要再自己打自己,這個很重要,第二個就是擴大我們的支持,爭取我們的朋友,選戰本來就是這樣,絕對不可以在同溫層裡面。」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韓國瑜在網路裡面被黑的情況很嚴重,非常嚴重,年輕人支持韓國瑜變成我不敢、不好意思說,因為我旁邊的人都不支持韓國瑜,把積極、正向、光明偶爾會自嘲的那種幽默感找回來,我覺得把那種感覺抓回來,對他年輕選票會有幫助。」

藍營內部評估,立委選情比總統好,如何讓國民黨支持者、立委總統都投藍,就看韓國瑜如何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