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義民嘉年華 總統.柯P同台受矚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sng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主祭大典登場,總統蔡英文親自致詞,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兩人互動引發關注,而前一天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哽咽,說自己加入的是支持婚姻平權,聲援香港和西藏的民進黨,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酸,是因為林飛帆觸及心裡面最慚愧部分,火藥味十足。

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主祭大典,在將近中午的時候登場,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在這個活動同台了,吸引大家的目光,兩個人握了兩次手,不過和前幾次一樣兩人在台上,沒有更多的互動,而一早挑擔踩街先登場。

柯文哲一早就來了,對於民進黨可是火力全開,前一天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哽咽,說自己加入的是支持婚姻平權,聲援香港和西藏的民進黨,柯文哲火藥味十足。

柯文哲表示:「他的意思是說時代力量 社民黨,都不支持人權是不是,還是怎樣?」。問起柯文哲會不會覺得哽咽太誇張,柯文哲回答:「不會啦 這常常就是,當你觸及心裡面最慚愧的部分 就會這樣」。

除了林飛帆和柯文哲隔空論戰,民進黨副手人選聲望高的賴清德,週日下午在彰化和蔡總統分進合擊拚選戰,前總統陳水扁爆料,在9月24日蔡賴配就已經成定局,面對呼聲這麼高,賴清德本人還是沒有鬆口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