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咒我母親!” 郭台銘親赴刑事局告網友

“不准咒我母親!” 郭台銘親赴刑事局告網友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儘管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仍有不少反對者在網路上散布「黑郭」言論,更有網友造謠「郭媽媽病死」的消息。郭台銘今(5)日赴刑事局追加提告李姓網友,郭董表示對此相當痛心,他說「你可以咒我被車撞死,但你不能咒我母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網路上仍有不少網友在散布不實的「黑郭」攻擊言論,讓郭台銘陣營不堪其擾。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散播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死亡的謠言,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0月31日才赴派出所報案,提起法律訴訟。沒想到又有一名李姓網友4日晚間在郭辦副發言人吳怡萱的臉書留言表示,「郭台銘的母親初永真女士眼看著兒子分裂國民黨,氣到心臟病暴斃而亡。」讓郭董暴怒。

網友造謠「郭媽媽過世」 讓郭台銘暴怒提告

郭台銘對於網友再三拿自己母親作文章相當憤怒,5日上午11點30分親自赴刑事局追加提出告訴。郭台銘受訪表示,從他參加國民黨內初選開始,各種黑郭的假新聞層出不窮,就算現在不參加選舉了,這些言論仍沒停止,反而更加擴張,演變成恐嚇小孩、詛咒母親。

郭台銘表示,中華民國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度,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沒有人該因為立場不同而遭受辱罵。他強調,親自站出來向警方報案,就是為了維護社會不被少數人的政治立場而被撕裂,更不姑息養奸。他向「郭黑」喊話,表示,「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我都接受,但你不能咒我母親。」

至於發表這些言論的是否為藍營支持者,郭台銘表示目前沒有證據,也相信警方、司法的公權力能夠找到嫌犯。他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的家人,台灣有多少人可以免於網路霸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