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仍有吳斯懷 吳敦義:他沒對國家不忠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仍有吳斯懷 吳敦義:他沒對國家不忠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臨時中常會,修正通過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建議提名名單及排名順序表。改列為第14名的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調整名次「不能講委屈」,他擔任國民黨主席的這兩年,是最窮、最艱苦的,可是也帶領黨打了勝仗,去年九合一大選贏了15席縣市長,地方議會贏得19席議長,「我們重新振作起來,雖然很窮,但是志不窮」。

邱毅遭剔除吳斯懷留 吳敦義:他參加國父誕辰追思無失國體

國民黨新的排名出爐,吳敦義改列14名,前立委邱毅雖然被剔除名單,但是對於列第4名的吳斯懷出席過對岸活動,網友還是存疑。吳敦義指出,三年前曾在北京舉辦國父孫中山先生一百五十歲誕辰活動,約有三十幾位將領參加,因為是紀念國父、也是本黨總理孫中山先生的誕辰,目的很端正,且這些出席者並沒有到對岸出現有失國體,或對國家不忠等情事,因此都還要再瞭解。

有媒體問及馬系、連系都有子弟兵進入安全名單,吳主席指出,他沒考慮過什麼馬系、連系,更說「我也沒有吳系啊!」。他強調,只要大公無私就好,在他心中只有中華民國派,沒有任何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