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遭張善政"詛咒" 蘇巧慧難過:傷害已經造成

父親遭張善政"詛咒" 蘇巧慧難過:傷害已經造成 | 華視新聞
蘇巧慧。(翻攝蘇巧慧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麻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7日下午脫口說出「如果蘇貞昌回到行政院再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這話聽在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耳中相當難受,她說,傷害已經造成,而張善政毫無誠意的道歉更是讓人不意外。

酸蘇貞昌再入院 張善政:人在做天在看

張善政27日在淡水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助選時表示,「蘇貞昌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然後恢復成正常人,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

雖然張善政在28日上午已表達歉意,表示不好意思,並祝他早日康復,但他還是說,「人在做,天在看」,希望蘇貞昌做一個真正做事的行政院長。

張善政道歉沒誠意 蘇巧慧:傷害已經造成

蘇巧慧認為,不管張善政有沒有道歉,傷害都已經造成,且傷害不是針對個人,而是這樣的言論讓兩邊陣營更加激烈,且社會撕裂更大,不過對於稍早張善政那句「沒有誠意的道歉」,蘇巧慧直言,「讓人一點都不意外」,她也要大家一起來檢視張善政的道歉「是不是真的有誠意」。

蘇巧慧對於社會的鼓勵與關心表示感謝,她坦言,要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但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為了維護韓張配,用更激烈的言論攻防,更加撕裂台灣社會,「傷害已經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