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正面對決」 支持者隔空較勁

華視新聞 雷雅 梁宏志 邱顯雄 台北嘉義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和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韓國瑜,昨(24日)天晚間都在嘉義,韓國瑜地點在嘉義水上鄉萬能工商旁的水德路上,就在同一時間,蔡英文也出現在相隔不到一公里的水上鄉中正路上,雙方人馬短兵相接,都吸引超過萬人參加。

雙方人馬大喊凍蒜,24號晚間的嘉義熱鬧滾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通通來到了嘉義造勢,兩方人馬相隔不到一公里,當然也得要隔空喊話一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交不出成績單,只好政策買票然後收買媒體,全台灣90%的媒體跟網路,全部被民進黨執政黨控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我們的對手還是中國,一定會介入我們這次的選舉,不要相信謠言,不要相信假消息」比氣勢、比聲量,當然也要比政策,拉票同時也不忘端出自己的成績單相互較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我們這麼困難我們水溝清了三千公里,我們的道路鋪了兩百五十條」,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我們今年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我們的經濟我們的成長率,都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兩方人馬紛紛站台,也讓嘉義地區的選舉氣氛熱到最高點,為接下來不到40天的2020大選日拉抬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