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民眾黨擬蒐證告網軍 柯P出面緩頰

華視新聞 蔡岳霖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不滿網路批評,民眾黨準備蒐集,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緩頰,把它當作陣痛期,克服過去就好,並指出網軍每一黨都有,但民眾黨因為沒錢,所以才敢講別人,至於私下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也談妥雙北合作,2030年共同申辦亞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比較正面的看法 就是說,有時候我們看到一些 我們很不喜歡的事情,都把他當做,國家進步過程當中的陣痛期,克服過去就好了」。

記者問:「可是貴黨的候選人,好像不認為這是陣痛期 好像要提告」。柯文哲回:「因為 她太痛了」。

柯文哲提到:「每一黨都有,我們就是沒有錢 才敢講別人,我也想說 要是有錢,我們也開始做這件事」

記者問柯文哲,所以有錢你會做這件事嗎?柯文哲回應:「不知道 所以說,等到有錢那一天 我要自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並肩而坐2號這場會面,談好2030雙北共同申辦亞運,但兩人私下會面時,該不會有問侯友宜為什麼不跟韓國瑜同台。

柯文哲說:「沒有啦 他說我就是認真做事情,政治總是有需要 我也不會去逃避,政黨的分際 該做他會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需要他也不會逃避,代侯友宜回答敏感的政治問題,不過另一種敏感話題,或許就在網軍,民眾黨先是在臉書PO照片,網軍真實存在,甚至有候選人不滿網路批評準備蒐集提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法律處理也不容易比較正面看法,幫忙緩頰難不成是因為民眾黨,也有網軍來幫忙,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就是沒錢沒錢才敢講別人,只是過去柯文哲也是靠網路衝出高知名度,這回民眾黨準備告網軍似乎間接證實在網路上,已經慢慢得不到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