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炮民進黨! 張善政:在立院沒做一件好事

再開炮民進黨! 張善政:在立院沒做一件好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今(7)日先後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張善政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通過「一例一休」等一大堆壞事,卻沒有做過一件好事;朱立倫則呼籲桃園鄉親團結,讓國民黨提名總統與立委參選人順利當選,讓民進黨政府下架。

張善政為吳志揚站台 稱讚「為國家做事的好人才」

國民黨提名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日立委參選人吳志揚站台助選,張善政推崇吳志揚在立法院是表現最好的立法委員,也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體育政策顧問,張表示,吳志揚建議韓國瑜當選後於明年成立體育部,並在4年內提高預算,加上運動彩券基金,總預算可達300億元,是現在體育署100億元的3倍多,而吳志揚在桃園縣長任內推動桃園升格為直轄市,是能為國家做事的好人才。

再開炮民進黨 張:在立法院沒有做什麼好事情

話鋒一轉,張善政再對民進黨開炮,他指稱,過去3年多民進黨在立法院沒有做什麼好事情,卻做了一大堆壞事如一例一休、能源政策等搞得亂七八糟、沒收公投,沒有一件好事情,所以一定要讓蔡英文下架、民進黨政府下架。

朱立倫站台助選 再喊:蔡政府下架、民進黨下架

另一方面,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魯明哲、呂玉玲與萬美玲等人站台助選,朱立倫稱讚國民黨3位立委參選人在任內表現有目共睹,更是桃園各地不可多得人才,最近不論是網軍、泰簽等問題處理都讓國人大失所望,所以明年1月11日桃園鄉親一定要大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總統、立委參選人高票當選,政黨票也要集中投給國民黨,讓蔡政府下架、民進黨下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