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大遊行週六登場 葉元之:若有脫序韓粉一定是「反串」

罷韓大遊行週六登場 葉元之:若有脫序韓粉一定是「反串」 | 華視新聞
葉元之。(翻攝葉元之臉書/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選舉越來越近,21日將在高雄舉辦由Wecare高雄發起的「罷韓大遊行」,不過韓粉發起的「挺韓一日遊」也選在同一天,外界預期可能會發生衝突,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認為,現在的韓粉都很自制、理性,如果當天出現脫序行為,那一定是「故意的、反串的」。

葉元之:現在韓粉都很理性.聰明

葉元之昨(16)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距離選舉剩1個月,韓粉都知道要幫韓國瑜交朋友,如果再亂下去對韓國瑜選情不利。

葉元之分析,故意去污名化韓粉很不理性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高雄市議會的記者會現場,就有一名所謂的「韓粉」跑去擾亂,被外界批評「韓粉不理性」,但後來鋼鐵韓粉杏仁哥就指出「那個根本就不是他們看過的韓粉,以前就沒有看過這個人」。

脫序韓粉若現身 葉元之:一定是反串

葉元之認為,利用擾亂來污名化韓粉,這招已經用過很多次,其實現在韓粉都很理性、很聰明、很自制,現在韓粉都站在韓國瑜的角度去思考,要幫韓國瑜交朋友。因此如果21日高雄「罷韓大遊行」的現場有「脫序」的韓粉,「我可以大膽的講,我覺得那一定是故意的,反串的。」

預防衝突! Wecare高雄設通報平台

不過由於罷韓、挺韓選在同一天,而且都在高雄,就怕立場相對的兩派人馬可能會發生衝突,Wecare高雄為確保遊行過程安全,設立「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呼籲民眾當天若遇上不理性的挑釁,除了可以保持距離外,還可能拿出手機錄影、拍照,傳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將與警方即時連線,隨時通報警方處理。

Wecare高雄呼籲,1221當天可以結伴同行,警方目前也規劃當天捷運將部署一個車廂2名警力、一列列列車6名警力。捷運月台一般站體佈置一小隊13名員警;另外,重點車站包含左營站、高雄火車站、美麗島站等,將佈置二小隊26名員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