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民調:57.8%市民不滿意韓施政

華視新聞 江昇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下星期,12月25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滿一週年,根據綠黨今天(17日)發布民調,有57.8%的高雄市民,不滿意韓國瑜的施政表現!甚至,在韓國瑜市政承諾達成率方面,有24.8%的市民,為他打零分!這也反映在,總統民調,根據的蘋果新聞網,發布的民調,英德配獲得47.2%,國政配有17.8%,雙方差距還是不小!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即將滿週年,根據綠黨最新民調,有57.8%的高雄市民,不滿意韓國瑜的施政表現,大於滿意的滿意33.9%,對於韓國瑜市政承諾達成率,有24.8%給了零分,認為只達成3成以下也有25.2%,成績不太好看。

蘋果新聞網也發布,2020總統大選民調,英德配獲得47.2%支持度,國政配有17.8%從谷底翻揚,宋余配6.6%。桃園市議員(綠黨) 王浩宇表示,「先讓韓國瑜在總統失利之後,我想明年,一起雙殺他的機會,是非常大的」。

12月21號,有罷免和挺韓,兩場大遊行,同時在高雄登場,市民參加哪一場,綠黨調查高達64%的市民,表示兩場都不參加。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韓國瑜_前一分鐘說號召海內外含韓粉,來高雄支持這個挺韓遊行,可是下一分鐘,卻說參與我們這個,罷免的遊行是不合法的」。不過國民黨方面,已經估計,到時候會有20萬人,上街力挺韓國瑜,為選舉壯大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