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搏感情! 政治人物「歌喉」戰全面展開

【台語新聞】搏感情! 政治人物「歌喉」戰全面展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拼選戰,唱歌最能跟選民搏感情!藍綠陣營,都有人不管歌喉再差,也要在選舉場合高歌一曲。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算被網友封走音天后,最近募資成功,準備在年底演唱會,找同樣顏值高的黃捷、黃瀞瑩,想搏得大家歡迎。至於立委江啟臣的歌聲,讓原唱者雖然聽不下去,卻還是咬牙感謝,因為他讓這首歌再暴紅一次。

藝人 翁立友 vs. 立委(國) 江啟臣:「(你把我這首歌唱到暴紅了),唱到二二六六。」原唱者都忍不住誇讚,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真的沒在客套,同樣一首台語歌專業的在旁邊,真的有進步,歌手 翁立友:「拜託大家把他繼續留在政治圈。」,踏上政治路尤其到選戰,除了街頭拜票唱歌最能拉近選民距離,要有曝光度還不能太好聽,伴唱的金曲得主林昶佐差點唱不下,被網友封走音天后之稱高嘉瑜,沒被打敗乾脆募資,選前找來黃捷黃瀞瑩開演唱會造勢,立委候選人(民) 高嘉瑜:「是打受大家歡迎牌,因為我相信我們每一位嘉賓都有自己的特色。」,幸好選戰中還有男神的好歌聲,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