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投給民進黨」 張善政口誤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彭冠霖 薛松乾 台北新北報導  / 台北市

黨政焦點,大選剩不到三週,候選人把握週末跑行程,先來看昨(21)日挺韓、罷韓遊行在高雄互相尬場,今天回防雙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台北要一連跑十個行程,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副手搭檔張善政則在新北新店,分進合擊,搶攻雙北市選票,不過張善政致詞時口誤,台上喊要大家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成為小插曲。

挺韓、罷韓遊行在高雄互相尬場,今天回防雙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台北要一連跑十個行程,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副手搭檔張善政則在新北的新店,分進合擊,搶攻雙北市選票,不過張善政致詞時口誤,台上喊要大家支持民進黨,成為小插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北市迪化街霞海城隍廟,陪同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支持者好興奮夾道歡迎,現場人潮滿滿滿。

不過剛好碰上了冬至這一天民眾拜月老,韓國瑜的支持者再加上冬至這天的參拜人潮,現場相當擠,影響到參拜動線,就有民眾說不滿。

不過蔡總統在十月底其實也來過,為了和民眾搏感情,拜廟似乎成為候選人都不可缺的行程。而另一頭韓國瑜副手搭擋張善政則在新店,為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站台。

張善政日前發言引發軒然大波,這場活動沒有受訪,不過致詞時還是口誤了。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請你們一票拉十票 一票拉一百票,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

你累了嗎,冬至這一天也是選戰倒數20天,候選人紛紛造勢拚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