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考量 韓不遊行.在終點等候上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從北高雄啦啦隊森林公園出征,走上街頭遊行,大遊行一點十一分準時出發,原本說的會迅速的韓國瑜是還沒有來到現場,不過大家都非常的期待。

這場活動一大早的就有不少「韓粉」在現場在等待,可以看到現場紅色旗海飄揚而且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現在大家都在等一個人出現。就是韓國瑜可以趕快來到現場,相信待會韓市長到現場之後,將會掀起整場遊行的最高潮。

挺韓「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時間:12月21日8時起至18時止

(一) 遊行路線:鼓山區神農路(起點)→(左轉)博愛二路→(右轉)明誠二路→(左轉)自由二路→(左轉)新庄仔路→(右轉)博愛二路→(右轉)文自路→(抵達)文奇路110巷口微笑公園解散。

(二)二階段交通管制範圍:

1、第一階段(集結):神農路段(南屏路至博愛二路口)雙向封閉。另視人潮擴大管制範圍:以神農路段為中心,北至明誠二路、南至大順一路、東至博愛二路、西至龍德路(均不含路)。

2、第二階段(遊行):管制區內車輛只出不進交通管制範圍以神農路、博愛二路口為中心,北至孟

子路、南至大順一路、東至河堤路、西至華榮路(-龍德路)。

(三)交通疏導措施:

1、博愛二路、自由二路段:北向南改道孟子路接華夏路往南;南向北改道大順一路接河堤路往北。

2、明誠二路、裕誠路、新庄仔路段:東向西改道河堤路接孟子路往西;西向東改道龍德路接大順一路往東。

(四)大眾運輸規劃:請參加民眾盡量搭乘捷運紅線至R13凹仔底站,再步行至集合地點凹仔底森林公園(神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