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毅上《央視》曝台軍事佈署 45秒影片遭掀出

【影】邱毅上《央視》曝台軍事佈署 45秒影片遭掀出 | 華視新聞
(翻攝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中國《央視》的節目《海峽兩岸》上,談論台灣的軍事佈署,其中也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

邱毅在中國節目《海峽兩岸》上表示,中科院研發的「紅隼」火箭彈有397枚,佈署重點位再台北,邱毅指控,這些飛彈打著保護台北的名義,但其實是要保護總統蔡英文,這些飛彈佈署在統總府以及蔡英文的官邸附近。

邱毅直言,蔡英文害怕中國的「斬首行動」,在焦慮、杯空蛇影的心情下,才會採取這樣的行為。有網友找到此片段後,將邱毅所有的對話剪輯成45秒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更被轉貼至PTT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老蔣要是地下有知,大概會被氣瘋吧」、「高調吃裡扒外」、「當漢奸當的這麼明目張膽...」、「這種跟賣國有什麼不同」、「叛國仔不意外,可以快點抓去關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