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再槓館長! 嗆聲「狗牽到那裡都是狗」

邱毅再槓館長! 嗆聲「狗牽到那裡都是狗」 | 華視新聞
(合成圖/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炮轟總統蔡英文,更酸館長是「刺青怪物」,館長當時回擊:「北京發布限狗令,為什麼這隻狗還在?」;而邱毅今(22)日於臉書再度開炮,「狗牽到那裡都是狗」,「以為有『蔡女皇』的御賜金牌,就比別的狗高級一些?」

邱毅表示,他明明是歧視蔡英文,怎麼被擴大成歧視女性?接著他稱,這也是民進黨一貫的攻擊手法,不足為奇,「一句話把蔡英文畜養的走狗全引誘出來,我發覺我現在講話的功力真的進步了!」

邱毅批評,館長明著做起蔡英文的走狗,還心虛地說:「北京有禁狗令」,難不成他就衝著「台北沒有禁狗令,就敢出來亂吠亂叫?還是以為有『蔡女皇』的御賜金牌,就比別的狗高級一些?」

邱毅諷刺,「其實狗牽到那裡都是狗,刺青怪物過去也曾渴望做向大陸搖尾乞憐的『汪汪』,結果被大陸老板拋棄後,只好賣身投靠蔡女皇。俗話說『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我也真是滿同情他的。只是做人用兩條腿走路,行的端坐的正,何必硬要委屈自己,為五斗米折腰,用四條腿踽踽而行呢?何況蔡女皇變來變去,那天一腳踹開,可又變回流浪狗了!」

另外,邱毅也稱,「蔡英文不好好處理兩岸關係,不解決台灣經濟困境,對斷交危機、年輕人低薪、少子化、國際上孤立等問題,一籌莫展,手足無措,卻只知組建網軍、討好網紅,這樣的總統竟還肖想連任,不該被抨擊,不該被批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