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登《博恩夜夜秀》 王丹:只有傻眼2字形容

韓國瑜登《博恩夜夜秀》 王丹:只有傻眼2字形容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翻攝YouTube STR Network)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節目昨(24)日晚間播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25)日表示,看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自己只有「傻眼」2個字可以形容。

韓稱「大家開心就好」 王丹:退選不是最好?

韓國瑜上週末參加知名脫口秀演員曾博恩的節目《博恩夜夜秀》,完整片段在昨日晚間曝光,上傳不到1天的時間,觀看次數已經破百萬,還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的位置。韓國瑜登場後,說自己不介意被大家嘲笑,說「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對此,王丹直呼「奇怪耶」,他表示,如果韓真的希望大家開心,退選不是最好嗎?「坐在下面的年輕人,連你自己都承認90%不喜歡你,那你為何還不退選,讓大家開心?」,批韓分明就是「說假話」。

(翻攝YouTube  STR Network)
(翻攝YouTube STR Network)

韓國瑜和博恩PK盤腿 他直呼「看傻眼」

王丹直言,大家是要選總統,不是要選一個能讓大家開心的人,如果選一個能讓大家開心的人,選博恩就好了嘛。他提到,最不可思議的是韓國瑜在節目前堅決提出要進行的一個環節,就是「比賽盤腿」,坐起來、然後盤著腿走路。「我真是看傻眼,這是幹什麼呢?」,王丹批,堂堂一個總統候選人,不是雜技演員好嗎?真的無法理解韓國瑜的思維,你可以盤腿走路,到底對國家有什麼好處啊?

王丹:韓這個形象能代表台灣出去見外賓嗎?

「喜歡唱歌、喜歡開玩笑、會表演雜技,這就是我們的韓總」,王丹認為,韓國瑜也不是一個壞人,但是搞政治,真的是入錯行了,若這麼喜歡娛樂大家,為什麼不好好地在演藝圈經營呢?他說,做總統要有一個做總統的樣子,接地氣也是應該的,可是不是像這樣耍寶。這個形象能代表台灣出去見外賓嗎?王丹最後表示,國民黨就算再討厭蔡英文,難道真的覺得韓國瑜這個形,能代表國民黨嗎?國民黨真的如此山窮水盡了嗎?

(翻攝臉書王丹網站 Wang Dan
(翻攝臉書王丹網站 Wang Dan's Pag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