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致歉高雄

登「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致歉高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先是拿網路戲稱的韓導及韓總機自嘲,完全沒有架子,而主持人博恩問到有沒有想道歉的對象,韓國瑜就說,因為選戰請假,無法陪著高雄人,感到抱歉,不過基進黨認為,是因為1221罷韓遊行的人數爆棚,讓韓國瑜感到害怕,罷免連署書明天就會送到中選會,最快明年一月底,啟動第二階段連署。

網路節目主持人博恩說:「熱烈掌聲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博恩夜夜秀邀請大來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進知名網紅節目,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 vs. 網路節目主持人 博恩 說:「(韓市長 韓總) ,(還是韓導),你就直白一點吧,(直白一點),就韓導到底,(韓導到底嗎),有什麼關係大家開心」。

毫不在意,拿網友嘲諷名稱,自我消遣,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 vs. 網路節目主持人 博恩 說:「(韓市長有沒有覺得),(想要跟哪一些人道歉呢),(我只是想說你的答案如果不是),(高雄市民四個字他們就會),設計一個題目是對高雄市民,那我當然要感謝高雄市民,非常感謝給我這個機會,那因為請假在外面參與這個選戰,所以沒有辦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非常的抱歉」。

主持人博恩巧妙設計題目,讓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似乎是在替人氣爆棚的罷韓遊行,釋出善意,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說:「為了自己的選票,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民調在崩盤,在Wecare大遊行非常成功的情況下,他當然只好繼續來向高雄市民求饒」。

12月26日罷韓團體,將率先送出三萬份連署書,等待中選會流程,最快明年1月底,就能拿出第二階段連署書,給予高雄市民,並在60天內,蒐集三十萬份,才能邁向罷韓投票的第三階段,韓國瑜網路上節目,拉抬年輕選票,但罷免勢力在遊行過後,持續給韓國瑜帶來不少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