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 台灣基進:高雄人不屑

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 台灣基進:高雄人不屑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台灣基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日參加《博恩夜夜秀》節目錄影,完整片段在昨(24)日晚間曝光。韓國瑜在節目上被博恩問「有沒有覺得想要跟哪些人道歉」,他鬆口說,因為拼選戰無法時常陪在高雄市民身邊「非常抱歉」。對此,台灣基進今(25)日表示,「這算是哪門子的道歉?」。

(翻攝YouTube STR Network)
(翻攝YouTube STR Network)

請假拼總統... 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了

韓國瑜登《博恩夜夜秀》節目片段昨日在網路上釋出,博恩開門見山問韓國瑜「有沒有覺得想要跟哪一些人道歉呢?」,韓國瑜先回如果在從小到大過程,讓有一些接觸的人心裡不舒服,如果大家感覺不好,非常抱歉」。博恩接著冷不防地說,「我只是想說如果你的答案不是『高雄市民』4個字,就……」,現場笑成一片。針對這題,韓國瑜說,當然要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個機會,因為自己在請假參與選戰,所以沒有辦法時常陪在高雄市民身邊,「非常抱歉」。

(翻攝臉書韓國瑜)
(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上完《夜夜秀》... 隔早發文批罷韓遊行

不過台灣基進對韓國瑜的道歉似乎不太領情,台灣基進今日上午在臉書提醒,韓國瑜錄影的時間是在參加完挺韓遊行(21日)的晚間,但他隔天馬上在臉書發文批評罷韓遊行的布條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台灣基進痛批韓國瑜的道歉「算是哪門子的道歉」、「連道歉都可以跳票」。

台灣基進稱,韓國瑜從開始請假至今,對高雄市民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多次在公開訪問、記者會上表達自己無愧市民,如今突然道歉,顯然是因為1221罷韓遊行的人數爆棚,讓韓國瑜感到害怕,但接著隔天則轉變成惱羞成怒,發文罵人。台灣基進說明,韓國瑜僅為自己無法「陪著市民」而道歉,並非針對荒廢市政、違背承諾道歉。

台灣基進:罷韓提案不因虛情假意道歉而中止

「韓國瑜根本搞錯市民對於市長的憤怒來源」,台灣基進說,這句遲來的道歉既沒誠意,又讓人感覺韓在模糊焦點,高雄市民不需要韓國瑜「陪著我們」,高雄需要一個不會睡到中午、不會隨口唬爛、不會政見跳票、會認真推動政策,做好人民公僕的市長。高雄市民早已對韓國瑜心灰意冷,罷韓提案並不會因為這句虛情假意的道歉而中止。

台灣基進最後向韓國瑜喊話,「若真心覺得自己有愧於市民,就應該直接辭職負責,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距離罷免提案還有不到24小時,市長現在辭職,還來得及」。

(翻攝臉書台灣基進)
(翻攝臉書台灣基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