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綠營強渡《反滲透法》 韓:亡國感催選票?

不滿綠營強渡《反滲透法》 韓:亡國感催選票? | 華視新聞
韓國瑜不滿綠營強渡《反滲透法》。(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7)日偕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赴HTC(宏達電子)進行企業參訪,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關《反滲透法》議題回應,距離大選僅剩15天,不解此時強渡《反滲透法》是什麼意思?「是希望用『亡國感』催出自己的選票嗎?」

《反滲透法》引爭議 韓轟綠營:亡國感催選票?

韓國瑜表示,《反滲透法》已經造成全國民眾、中國廣大台商、台生的惶恐不安,將來可能被羅織入罪,讓人心中恐懼不已,所以前總統馬英九認為這是戒嚴的恢復;「總統是民進黨的、立法院過半,不到15天的時間,總統、副總統就投票,這個時候,強渡反滲透法是什麼意思?」。

韓國瑜質疑,民進黨還在推銷「亡國感」,還希望用這種危機意識催出自己的選票嗎?還在製造這種對立來獲取民進黨的政治利益嗎?有必要在總統、副總統選舉前14天左右,通過爭議性這麼高的《反滲透法》嗎?

韓國瑜強調,《反滲透法》的影響所及,未來媽祖、關公、保生大帝等宗教交流都有可能被羅織入罪,這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民進黨希望獲得選票是無可厚非,但藉著這種政治鬥爭、政治肅殺,製造亡國感的感覺,以獲取政治選票,全國人民一定會唾棄!」。

轟綠營雙重標準! 韓5問蔡英文

有關政見提「恢復特偵組」一事,韓國瑜指出,總統蔡英文在第二次政見發表會時,提出國民黨幾個因為貪污進到監獄的案例,來表達對國民黨的不屑與不認同。「蔡英文總統一個手指頭指著我,三個手指頭指著自己,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說國民黨貪污,所以代表民進黨清廉,「大錯特錯!」面對中華民國有史以來,唯一貪污的前總統陳水扁,蔡英文為什麼半句話都不說?為什麼雙重標準?為什麼陳水扁對蔡英文還可以比手畫腳?還可以指責蔡英文?陳水扁本身也是貪污犯,現在保外就醫。蔡英文為什麼不說呢?「只要是民進黨的都不能說,永遠雙重標準!」

再提蘇啟誠事件 韓批謝:不檢討反倒過來酸他?

至於昨晚與駐日代表謝長廷同在一家火鍋店吃火鍋,事後被謝長廷發文酸「?草率真的草率到…」,韓國瑜回應,「我不理解,大家在一個火鍋店吃火鍋,也沒有見到面,各自回到家,何必酸言酸語?」

韓國瑜說,謝長廷到現在也沒有對「卡神」楊蕙如事件做出良心的呼籲,「千萬別忘記蘇啟誠處長是謝長廷大使的手下,更是一位高層級的外交官,被逼到自殺」韓國瑜說,楊蕙如與謝長廷關係這麼密切,謝長廷應該自己要檢討一下自己,怎麼倒過來酸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